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蔻奈诗 雅诗兰黛

 浏览量:[88315]

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蔻奈诗CNS-Skin肌肤管理师培训-轻松自由,为年轻定制

蔻奈诗CNS-Skin肌肤管理师培训-轻松自由,为年轻定制

来源: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7/4 17:58:40 By 宋婷婷 阅读(6545)

肌肤管理是一个机遇,是潮流时尚风向标,是绝大数年轻群体必会向往的一个平台。

肌肤管理不是按照一样的手法和产品进行皮肤护理,是针对不同的皮肤问题能给出有效的方法。

真正专业的皮肤管理师对于面部皮肤解剖及专业知识有详尽的了解。

COURNAL"S·SkinBar肌肤顾问管理专家从肌肤自根本的结构来重新解读皮肤的构造,通过科技仪器分析每位到店的客人的面部肌肤问题,通过科技专利仪器对面部皮肤的检测,生成针对肌肤的专业解决方案,这就是蔻奈诗科技美容全新肌肤管理理念。

COURNAL"S·SkinBar是解决美容问题的肌肤管理中心,国际新美容项目护理的中心,微整形咨询管理运营中心,自我身材塑造管理中心。在70、80、90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,COURNAL"S·SkinBar可以满足各类人群不同的消费需求,皮肤需求,身材管理需求,时间需求,心理需求,时尚需求,面部定制护肤需求等。

美容护肤新浪潮已来临,热爱生活,崇尚自由的你,选择COURNAL"S·SkinBar,让你成为被崇拜的人,信仰的源泉。

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模式

 

肌肤管理师人才急缺·掌握一门技术一生受用

连锁店与培训教育完美结合

零基础1对1教学模式

基础班3天即可独立操作

高级班5天可以结业

蔻奈诗CNS-Skin肌肤管理师培训,年轻化肌肤管理连锁机构,轻松自由,为年轻定制。物理美学与技术的完美融合,这是一个自由与分享的时代,这将是更多年轻肌肤的方式。

联系我们

CNS-Skin肌肤管理培训机构

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恒丰大厦1101-1102(新亚汽车站东旁)

招生电话:0551-66012688/15626008158

18656956032(薄老师)/18656957135(李老师)

COURNAL"SSkinBar肌肤吧

合肥市庐阳区北一环与蒙城路交口新天地购物中心2楼207-210

加盟热线:0551-6601-2688/15626008158

关键词:蔻奈诗CNS-Skin肌肤管理培训

联系方式

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