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蔻奈诗 雅诗兰黛

 浏览量:[88205]

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COURNAL`S-SkinBar,专为年轻定制

COURNAL`S-SkinBar,专为年轻定制

来源: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7/27 11:53:12 By 小牛 阅读(5865)

美丽,不在一朝一夕;保养,更需要花费百的努力,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,拥有万千朋友不如坐拥温润娇嫩的面容,你的完美肌肤,欧语COURNAL`S为你留住。

80后的一代人,生活在快节奏的世界里,高压力、高消耗使得肌肤问题也越来越严重。因此肌肤管理成为了一个新的机遇,甚至可以说是目前乃至以后几年的潮流时尚风向标,是绝大数年轻群体必然会向往的一个平台,也必然能成为趋势。

但是,肌肤管理不是一个想当然的工作,需要过硬的知识系统背景、专业的面部肌肤知识(面部肌肤解剖等)。自从肌肤管理产生以来,有很多所谓的美容师对肌肤的理解一知半解,即使是针对不同的肌肤,也只能使用同样的手法和产品进行同样的,收到的效果十分微小。更有甚者,对于面部解剖知识及专业知识一窍不通。现在的请况基本可以说很少有专业的肌肤管理师。

看到这里,相信每一位朋友心里也都明确——怎样选择才是对自己的容颜负责,怎样才有可能成为一名的肌肤管理师。加入COURNAL`S,不仅可以呵护好自己的肌肤,还能够帮助别人完成心愿,何乐而不为。

COURNAL`S·Skin Bar拥有专业的强大的肌肤顾问管理专家,通过高端的科技从肌肤根本的结构重新解读肌肤构造,通过科技仪器分析每位到店的客人的肌肤问题,从而生成专业方案。自创始以来,COURNAL`S·Skin Bar本着“分享自由,分享美丽”的品牌理念,以科技类医美技术为要素与品牌之根,倡导“健康美丽的肌肤源于科学的治理和的调养”,在不断创新中帮助消费者实现爱美的愿望。

2011年,瑞士CRE生物研究所成立了CPP抗衰研发中心,成功研发出这一款顶级抗衰产品——COURNAL`S,2016年被成功引入并产生了相当的影响力。COURNAL`S,每个人的私人定制SkinBar,简单有疗效,科学又,让前来享受的朋友轻松感觉自己慢慢变得美丽。

它不仅是权威的健康肌肤管理中心,专为年轻定制,同时还拥有强大的肌肤管理培训机构——CNS-Skin。强大的师资力量,让你在享受产品,使用产品的过程里,还能随时随地进行专业美容师的培训。强大的师资,有针对性的培训模式,推荐就业,创业支持……种种福利,不仅美了你,也美了身边的她,赶快行动起来吧。

现在加盟我们,更有诸多优惠,培训开店产品一体包,只要你有一颗奉献美的决心,不管是创业开店,还是购买产品,我们全程服务,一路。只要你有店门和资金,我们为您提供最的服务,成功一路有我。美容护肤新浪潮已经来临,热爱生活、崇尚自由的你,选择COURNAL`S·Skin Bar,让你成为被崇拜的人,信仰美的源泉。

关键词:欧语

联系方式

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