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蔻奈诗 雅诗兰黛

 浏览量:[87033]

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蔻奈诗魔法来袭 天外飞“鲜”

蔻奈诗魔法来袭 天外飞“鲜”

来源: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2/23 14:37:24 By 李海鹏 阅读(5956)

热烈庆祝2017年最火爆的产品,钱的项目,十分钟徒手微整形,十分钟逆龄抗衰臻品,蔻奈诗速美逆龄面雕术-360°速美逆龄魔法鲜活系列横空出世!

360°速美逆龄魔法鲜活套,是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继蔻奈诗面雕术五大系列之后,推出的第六大系列产品。它是结合目前市场上比较火爆的无针水光面雕+蔻奈诗面雕术雾化抗衰系列+深海鱼精华魔法胶原蛋白+蔻奈诗系列专业的手法,能够达到快速除皱,即时提升,补水,美白为一体的综合型套盒。可以完全替代光电仪器项目和传统护肤膏霜的一款套盒。

仅仅需要一个套盒,即可以让爱美女性重现20岁的娇美的容颜;仅仅一个套盒,可以让100平方的店做到100万的业绩;仅仅一个套盒,可以做到拓客、留客、锁客、拔客,让美容店创造高丰收,让公司创造新纪录!

最强产品360°速美逆龄魔法鲜活套,匹配本公司教育培训系统,出货系统,留客系统,业绩统筹系统,名媛女人沙龙会系统,招商会系统,多个系统靶向定位,2017,造就不平凡的你!

魔法来袭,天外飞仙。

关键词:蔻奈诗 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欧语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